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菜农杨应兵正在大棚里采摘乳瓜

菜农杨应兵正在大棚里采摘乳瓜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2月6日,早晨九点,运城市临猗县东张镇街东村47岁的杨应兵和妻子正在大棚里采摘乳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一筐筐乳瓜采摘完毕,用小推车推出大棚,准备发往西安、河南等地。

新鲜的乳瓜

一片绿油油的青椒

大棚蔬菜在丰富了过年的菜篮子的同时,也成了菜农增收致富的聚宝“盆”。“这是我种大棚蔬菜第四年,共投资了十个大棚,占地四十亩左右,以乳瓜、青椒、圣女果为主,现在适逢春节,我家的乳瓜发货价最少都在七八块一斤。”杨应兵看着大棚高兴地说:“10个大棚一年稳定收入在50万左右,目前已经有许多来自永济等地的菜农过来参观学习。”

近年来,临猗县通过产业升级转型,持续发展大棚蔬菜等现代农业,有效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农业生产规模化现代化发展步伐,为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带来了新的动力和新的效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