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宣传小分队走进商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增强辖区居民冬季防火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1月17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小分队走进商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针对冬季火灾多发的特点,走进人流密集商场,针对员工日常工作详细地讲述了消火栓如何正确使用,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叮嘱各商铺经营者和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每日防火巡查,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为商户们的安全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加和谐、安全的生活购物环境。(王晓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