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实地指导辖区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提高网格员消防业务能力。1月19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帮扶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期间,永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就近年来国内外有影响性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列举了因缺乏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消防设施配备不全而造成的重大火灾事故,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提早预防的重要性,同时,永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手把手”指导网格员检查灭火器的型号、压力和配置数量是否足够、安全出口及生命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了网格员对消防业务知识和技能的掌握。

通过此次指导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提升了他们“排查隐患、发现隐患、消灭隐患”的能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