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7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行政审批2021年度工作,表彰先进,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筹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局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为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崭新贡献。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文主持,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李军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并宣布了最新人员调整情况;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武玉筠宣布了年度先进表彰名单,并在全局热烈掌声中为8个先进股室和16个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股室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亮成绩、找差距、学经验、弥不足”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就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局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有想干事的情怀,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谋划;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通过开展业务讲堂、业务宣讲、服务竞赛、技能比武等方式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本领高强的审批铁军。三是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政务服务。继续推进“六个一批”行动,加快实施“全程网办”五大工程,深化“六个一”集成改革;四是坚持结果导向,紧盯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全局上下要聚焦营商环境考核指标,树立全局意识,做到密切配合,对标对表,确保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五是立足本职,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相关股室要对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制定“一企一策”,进行全程指导帮办,扩大“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集成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新的一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以全新的姿态、严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过硬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董晋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