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联合工科局深入商场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亡人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永济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深入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对工作人员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常识及灭火器使用进行随机抽查。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负责人指出存在的火灾隐患,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该场所存在的隐患责令限期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今后将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市人民平安过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晓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