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农商银行:坚守“三个到位” 奋战首季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新年伊始,临猗农商银行狠抓业务营销黄金窗口期,坚守“三个到位”,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全面掀起营销新态势,强势吹响首季营销金融号角。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制定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全面部署首季营销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具体计划、基本要求等,压实各岗人员责任,强化对竞赛活动的督导考核,树立全员营销意识,确保人人头上有任务,天天都有新进度,为营销活动开展提供保障。

二是服务营销到位。春节临近,该行紧密结合市场发展形势,在全辖开展“虎兆丰年”系列优惠营销活动。各网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礼物,讲解优惠活动内容,宣传存贷款、信用卡、电子银行等,听取客户关于农商发展的意见建议,结合客户需求制定营销策略。

三是氛围营造到位。各网点组织员工深入商户、社区、商场等,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宣传本行各类活动内容。本行微信公众号、抖音公号刊发活动内容,制作30余条宣传短视频,网点LED屏、全员朋友圈不间断转发,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各网点晒行动、晒动态,晒成效,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目前,该行共营销存款1.2亿元,营销贷款8300万元,新增个人渠道绑卡3660户,营销信用卡950户,为“首季开门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