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争“宠”的“小可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城北中学初一(136)班 赵欣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我的笔袋,有众多“小可爱”,它们每天都因“争宠”而吵闹不休。这些“小可爱”就是撑满我笔袋的各种各样的笔。瞧,它们又吵起来了。

晚上写作前,我总因选笔而烦恼,看着这些“小可爱”,该用哪支呢?一支黑笔说:“选我,选我,我长得好看,还是速干的。”“可是我喜欢针管笔呀!”我说。一支黑色针管中性笔说:“选我,我是针管头,还长得好看。”“但是你不好写啊!”“我!”一只按动笔说,“我既长得好看,还好写,也是针管头。”“好!就你了!”笔袋里的其它“小可爱”很不开心。“下一次就是你们了。”我安慰它们。“小可爱们”这才安下心来。

写着写着,我想换一支笔,打开笔袋,又进入了“热闹市场”。大家又开始推销自己:一支笔着急地说:“我,我是笔袋里最美丽的。”另一支笔说:“谁说的,我才是。”又一只笔愤怒地说:“我才是。”笔袋里又吵了起来。我看见最安静的那支笔,决定用它来写。笔袋又一次安静下来……

我的笔袋就是这么热闹,它们每天都会因为我的选择而争论不休,让我有些困惑。看来以后得少买些笔了,避免争吵,也避免浪费。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