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妹妹原谅了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3)班 米梦琪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姨妈家有个还在襁褓中的小弟弟,太可爱了,我每天都想去逗逗他。国庆假期的第五天,我想去看小弟弟,但妹妹不同意,我俩因此发生了矛盾。

妹妹见我态度坚决的样子,赌气地说:“不去,不去,我就不去!”姥姥劝妹妹一同去,可妹妹就是不去。姥姥只好说:“算了吧,她不走,我们走。”

走出家门,我心里沉沉的。快到姨妈家时,我跟姥姥说:“妹妹一个人在家,咱们不去了,回去吧!”姥姥也放不下妹妹,说:“好,回去吧。”

回到家,我看见妹妹默默地坐在床上低头含着泪水。我后悔内疚的心情涌上心头,迅速跑到妹妹面前说:“对不起,我不该把你留在家里的。”妹妹在运城上学,一年也回来不了几次。但每次回来,她都会找我玩。这次,我真的觉得对不起她。

过了一会儿,妹妹原谅了我,欢快地与我玩起了游戏,我特别开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