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2日上午,临猗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总行在家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事长王蕴华主持。

会上,全行七家党支部分别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紧紧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党建与业务融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星级支部创建等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随后,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会议对全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明确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希望全员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多策并举,精准发力,努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实干型、清廉型党组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抓好党支部建设中的关键少数,努力夯实党支部建设根基。三是要明确抓手,在完善党建考核机制、推动星级支部创建、“456”党建品牌创建上重点发力,推动全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