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津10个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津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1月11日,河津市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坚定推动河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决心,吹响全年项目建设冲锋号。

河津市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13.78亿元,既有加快转型升级的工业产业项目,也有改善民生的教育设施项目,包括韶华中学,宏达钢铁220平方米烧结烟气协同治理超低排放改造,宏达钢铁100兆瓦超高温亚临界煤气发电,飞翰再生资源年回收拆解1万台报废机动车,首佳建材年生产5万米排水管及4万立方米预制构件,河津市装配式建筑业产业园区,采煤沉陷区治理复垦,河津市2022年局县合作造林,万春区主一路、支六路道路工程,河津市第三中学改扩建及配套设施提升等项目。这些项目不仅展示了河津市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更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必将对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河津市提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聚焦项目、全心服务项目、全力攻坚项目,推动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韩国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