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和好如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7)班 原泽威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说起那次大战,还得回到两年前的暑假。

一天,我和几个朋友约好在小区里玩。本来玩得好好的,因为游戏规则发生争吵,导致一个强国分成了两个弱国。我精心策划的“海华地图”也丢在他们区域,而他们不让我进去。我和B区的一个朋友一起想办法,一场大战即将开始。请大家准备好爆米花,认真欣赏。

计划一:翻墙。现在三个容易翻的地方都被守住了,只有最难翻的墙无人看守。我先放上左脚,再放上右脚,慢慢爬。可爬到一半时,不知从哪里伸过来一根树枝使劲往我肚子上扎,差点扎出个洞,我疼得直往下滑。计划失败,进行第二个计划。

计划二:浑水摸鱼。我们发现一辆准备进他们区域的车,商量后,我和朋友准备在车轮经过的地方放上砖头,卡住车轮。待司机下来查看时,我们趁机坐在后备箱上混进去。但万万没想到,车轮竟直接碾着砖头过去了,司机还撇了我们一眼。果然啊,两个臭皮匠,顶不过诸葛亮呀!

就这样,我们一下子用了五六个计划,一个也没成功。他们可能烦得不行了,把地图还给了我。

第二天,他们竟然主动来叫我。我想:你们不是不跟我玩了吗?唉,算了,看在你们来叫我的份上,就原谅你们一次吧。

虽然你们忘了,但是我还记得。算了,不计较了,两个弱国又合成了一个强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