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家庭官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三小学六(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法官:妈妈

被告:妹妹

原告:我

一天下雨,天气阴沉沉的。我回到家里,本想玩玩具,可打开玩具箱,这一幕让我震惊——我的玩具都坏了。原本摆放整齐的玩具,现在横七竖八,一片狼藉。

原告:我:亲爱的法官大人呐,您可要为我主持公道啊!我出去玩了一会儿,回来后玩具就坏了,我认为是妹妹弄坏的。因为以前妹妹总是弄坏我的玩具,我认为就是她。你平常都不会动我的玩具,只有妹妹了,就是她,您快点审判呀!

被告:妹妹:不是我弄坏的。虽然我以前弄坏过你的玩具,但是这次不是我。我也刚从外面回来,没有动你的玩具箱。

原告:我:你说谎,你明明一直待在家里的。法官当时在场,可以作证。

被告:妹妹:我没有说谎。

我看见妹妹的眼睛很快地眨动,当时我就猜着了她的心思。接下来由法官判定。

法官:妈妈:我当时确实在家,我也看见妹妹在家里,背着手走在玩具箱旁边。我叫她吃饭,她老说等一下,等一下。我去那边一看,她在玩玩具呢!妹妹只是玩了一会儿,没把你的玩具弄坏呀,我觉得不是妹妹吧。

被告:妹妹:对,我没有把哥哥的玩具弄坏,我只是玩了一下。

原告:我:法官大人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你要主持公道啊!明明就是妹妹!

我气得直跺脚!

我不服,我要上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