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盐湖区大渠街道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连日来,盐湖区大渠街道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着力改善辖区内“脏、乱、差”现象,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大渠街道乡环路羊驮寺村段全长3.5公里,平时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羊驮寺村将这条乡环路作为整治重点,专门组织30余人、3台大型器械,对道路两旁的枯枝树叶、垃圾进行整治清理。同时,该村还加大对村内环境的整治力度,组织专人对房前屋后的“三堆”进行清理。

在大渠街道大渠村,清洁人员每天一大早就忙碌起来,针对巷道“三堆”、小广告、沟渠垃圾等进行重点清理,并在清理完成后建立长效机制,安排专人定期保洁,打造美丽乡村。

此外,在该区人居环境百日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中,大渠街道以交通沿线、村庄街巷、农户庭院、田间地头、河道两岸等5个重点区域为抓手,整治辖区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等现象,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王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