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靳国全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9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奋力谋项目、干项目,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乐禾食品科技产业园、恒耀玻璃、清泽环保、鑫晟新材料、恒鼎置业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现场、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进展、投产时间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多深入项目一线,了解企业所急所需所盼,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强化要素保障,摁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保质量、抢工期,科学调度、挂图作战,确保早日投产见效;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景孟源 杨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