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联合应急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种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大对在建工程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月5日,永济市消防大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企业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随后,重点检查营业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检查消火栓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人员培训是否按要求开展。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并要求单位负责人对存在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进行立即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力争从源头扼杀火灾隐患,确保新建项目各项环节保质保量达到消防安全规定的标准。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清除整改了一批火灾安全隐患,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企业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