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让我哭笑不得的妹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4)班 原梓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一会儿去外面吃饭,小暖,你把杯里的水喝完。”妈妈一边,一边去楼下扔垃圾了。妹妹不听妈妈的话,一口都不喝,还在那儿玩耍。

我劝妹妹说:“小暖,你把水喝完,我给你买零食去。”可妹妹的嘴一碰到杯沿,她就皱起眉头,脸变成了苦瓜色。水还没到嘴边,她就放下杯子,又跑去玩了。我把水杯拿上,说:“小暖,只喝五口,剩下的我帮你喝。”

可小暖还是不喝,她拿起杯子往桌子上放时,杯子倒了,水洒了。她就打我一下,我不理会,她一直打我,我终于忍不住了,在她背上打了一下。这下好了,妹妹放声大哭,仿佛全世界都能听见。这时,妈妈回来了,妹妹看见妈妈,一下子就不哭了。

妈妈看了看妹妹,又看了看我,接着看到倒了的水杯,好像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妈妈让妹妹去拿抹布,我拿拖把,我们一起把水清理干净。妈妈又倒了一杯水,妹妹喝了一半让我喝,我们都笑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