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有个弟弟,真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6)班 王奕霏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的弟弟叫二宝,今年四岁;他的脸圆乎乎的,眼睛一大一小,小嘴翘翘的;他长得白胖胖的,可爱极了。二宝的眼睛很神奇,早上起来时,是双眼皮,过了一会儿,变成了一单一双,等到中午时,就变成单眼皮了,好奇怪的眼睛!

一天放学,我饥肠辘辘地回到家。二宝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我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当看见他那圆圆的小脸蛋时,就忍不住想捏一下。我走到他旁边,伸出手指按他的脸,那种Q弹的感觉太舒服了!可是,二宝急了,他哇哇大叫,我才停手。吃完饭后,二宝走过来打了我一下。我说:“我又没打你,你无缘无故地打我干嘛!”说着,我也打了他一下。然后,我们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地打着,妈妈都无语了。直到我看见了他那可爱的眼神,我就不想再生他的气了。我摸摸他的小脸,然后安安静静走到楼上,去房间写作业了。

我的弟弟很调皮,也很可爱。有个弟弟,真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