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双标”的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铝基地朝霞小学六(1)班 崔诗雨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双标”的我,为什么“双标”呢?因为我对待男生和女生的态度截然不同。我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有双重人格,所以,我们班男生、女生对我的评价完全不一样。

一次下课,我们组有一个男生坐在我的位置上和我后桌玩。我一进教室,就径直走到他跟前。刚到的时候,他还没有发现。几秒钟后,和他玩的那个男生发现了我,就用眼神提醒他。他扭过头望着我那张比恶魔还可怕的脸,尴尬地笑了笑,灰溜溜地跑了。我还不忘在他的小腿上踢了两脚。

呵呵,我在我们班男生心里是一个可怕、神秘又双标的人。

我对我们班女生那是好到不能再好了。一天上学时,我把珍藏的奥特曼卡册带到学校。几个女生想要我的卡片,我二话不说,直接把整本卡册给她们,让她们随便挑,想拿哪个拿哪个。

还有一次,我们班过元旦。上学路上,我遇到班里的几个女生。她们想买些零食带到学校,可忘带钱了。我知道后,爽快地把我的钱借给了她们。这只是一些小事,类似的事情还有许许多多,有一些我都记不清了。

所以,我在我们班女生心里是一个大方、开朗又热心的人。

看到这里,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双标”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