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温馨更舒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丁小强到中心城区调研城市更新等工作时强调: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温馨更舒适

12月29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到中心城区调研城市更新、小区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城市更新,做到既重“面子”,更重“里子”,切实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温馨、更舒适。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调研。

丁小强首先来到人民路南风新都汇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具体举措,是改善城市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一体推进周边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新建的南街农贸市场正在进行最后收尾工作,将于2022年元旦开始运营。丁小强走进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市场运营工作进展情况,与商户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市场租金、管理等问题,并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规范化管理,切实发挥好食品检测室作用,做好市场及周边立面改造和环境整治提升,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市场环境。要统筹规划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建设,高标准建设提升一批农贸市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米袋子”“菜篮子”的更高需求。

圣惠嘉园小区是包括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商品房在内的综合性小区。丁小强实地查看小区的绿化、停车位和物业管理等,征求居民对小区治理的意见,并对小区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完善提出要求。他强调,民生无小事。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显温情。要在提高小区物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上狠下功夫,强化物业人员培训管理,力争把小区打造成为运城市红色物业管理的示范小区、居民满意的和谐小区和文明小区。要不断完善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广泛听取居民意见,规划建设好停车位、休闲锻炼场地和生态绿化等,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小区治理,共同打造美丽、幸福的美好家园。(王文军)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