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霸王”成长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三小学四(1)班 赵 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曾经的我是一个“小霸王”。上幼儿园时,横行校园。我还有两个朋友,我们三人被大家称为“魔鬼三人组”,原名“欢乐三人组”。

一天下午下课时,我看大家玩得很开心,就过去压着嗓子,发出邪恶又可怕的声音:“玩够了吗?没有吗?加我一个吧!”他们的脸色立马从由晴转阴,小声说:“对不起,我们不想和你玩。”

看到他们阴沉的脸,我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大声说:“不行!”他们一下子全乱了,东躲西藏。看到这,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寒假结束后,我们“魔鬼三人组”就只有两个人了。我和另一个朋友商量:“这学期先不跟他们斗,以后再斗。”于是,我们按兵不动,等待时机。但这一等,让“小霸王”从此销声匿迹。

慢慢地,我养成了另一个习惯,而且是一个好习惯——看书。这可把我急坏了,因为“小霸王”不能有好习惯。可书中的世界太精彩,我总会不由自主地沉浸其中。

一天,我正在想办法消除好习惯。新同学看到我,小声问:“你在干什么?”我不耐烦地说:“你管不了。”可他竟然拿了一本书走过来,坐在我旁边看着。我也被书中的故事吸引了,于是,我们成了好朋友。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曾经调皮捣蛋的“小霸王”变成了如今喜欢看书,乐于助人的“小书虫”。“小霸王”已成为历史,但“小书虫”会迎着未来一路前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