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穿越宇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王艺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我出去散步,在密林中发现一架穿越机,我还没想好要去哪,先进去看看。可刚一进去,我就到了宇宙,还穿着防护服,周围一个人也没有。我在宇宙中飘动,飘着飘着,遇见一个星球。这颗星球上只有一片几近荒凉的土地,连水也没有。

这里的植物奇奇怪怪,有的草比树还高,那边还有很像化石的头像。突然,火山爆发,火球一个个打在地上,大地都被震得摇动起来。猛然间,一个火球打在我身上,我居然安然无恙,但我还是受到了惊吓,赶紧逃离了这里。可刚出去,不知怎的,我竟然被粘在一个小陨石上,陨石不知要把我带到哪去。

我们来到了海王星上,这里虽然表面很冷,但里面却有滚烫的水氨海洋。我在海洋里游着,感觉一点也不烫。我看见一座小岛上又有一架穿越机。我走进去,好黑呀,这是哪里?慌乱中,我胡乱摸索着。灯亮了,我居然在床上,还是晚上,原来是一场梦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