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乌鸦与狐狸》续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小太阳学校五(2)班 徐恩熙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下午,狐狸在森林里觅食,一抬头,看见上次被它骗的乌鸦嘴里叼着一大块肉在天上飞。

狐狸眼珠子一转,想到了一个坏点子。狐狸心想,我一直跟着乌鸦,再骗它一次,不就有肉吃了吗?

狐狸一直跟着在天上飞的乌鸦,乌鸦也发现了一直在下面跟着它的狐狸。

乌鸦飞了很远,累了,狐狸也跑累了。乌鸦停在一个高高的树枝上休息,狐狸跟着来到树下。

乌鸦把肉放下,对狐狸说:“你这次别想再骗到我的肉了。”说完,它又把肉叼到嘴里,生怕掉下去被狐狸抢走。狐狸说:“我这次不会骗你的。”过了一会儿,狐狸故意跳起搞笑的舞来。狐狸想,只要乌鸦一笑,肉就是我的了。可乌鸦忍住不笑。狐狸看乌鸦不笑,就跳起了更搞笑的舞蹈,还做了一个搞笑的鬼脸。

乌鸦这下可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乌鸦一张嘴,肉也掉了下去,狐狸马上叼起肉跑了。等乌鸦反应过来时,狐狸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乌鸦懊恼地说:“我真不该笑的。”

乌鸦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笑,如果那时我再飞远点,估计肉就不会被这可恶的狐狸骗走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