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市校合作牵红线 招才引智聚英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市校合作牵红线,招才引智聚英才。为加快推进《运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运城市发展改革委邀请河北经贸大学博士团队开展编制调研工作。12月23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博士团队来万荣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关于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发展的情况报告,收集第一手资料。

为了做好《运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结束后,专家团队与万荣县发改局负责人进行座谈,签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合同,协调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把河北经贸大学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赵培红聘请为万荣县高校智库合作专家。万荣县发改局负责人对县域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现阶段对县域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发展的初步规划。专家团队表示,将依托万荣县域发展规划,运用专业知识,为万荣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下一步,万荣县发改局将以县校合作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类专业人才、高等院校的合作,强化智库建设,发挥智库作用,吸引人才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万荣县高质量发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