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北收费站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大力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预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站区安全工作有序推进,12月20日,河津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活动。

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组织职工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站长侯志锋重点对站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进行讲解,要求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安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扎实一线安全基石。

营造宣传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积极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成立宣传工作小组,利用可变情报板、条幅等在站区宣传《安全生产法》,形成关爱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向过往司乘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在收费站外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单,认真解答司乘人员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疑问,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升过往司乘交通安全意识及法律意识,规范安全出行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向过往司乘普及安全生产基础知识,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扎实有序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柴朋鑫)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