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集中收看专题节目《党课开讲啦——榜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榜样》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吴怡南)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19日晚,由山西省委组织部、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完成的专题节目《党课开讲啦——榜样》第1期开播。运城市科技局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了节目。

在集中收看“榜样”先进事迹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不时为“榜样”点赞喝彩。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临汾市大宁县乐堂村一位“80后”村医——贺星龙。贺星龙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21年来,他扎根农村基层,每天他都会带上药包药箱,骑行在村庄田间,坚持24小时出诊,骑坏了7辆摩托车,背破了12个行医包,在山路上行程了40多万公里,出诊20万人次,跑遍了28个村庄的沟沟壑壑,为当地山村留守人员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贺星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职业精神和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是看得见的正能量。观看《党课开讲啦——榜样》后,党员干部们都被他扎根山区、心系父老乡亲以及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质所鼓舞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贺星龙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助人为乐,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值得学习的楷模和标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进一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榜样为鉴、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汇聚发展动力,立足本职、立德树人,坚守信仰、勇于担当,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运城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