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移动分公司开展宽带义诊进万户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升家庭宽带服务感知度,打造“满意百分百”的品牌服务,近日,垣曲移动分公司组织网格人员、网络中心人员和装维随销人员,围绕网络质量较差的小区开展宽带义诊活动,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信号测速、室内网络优化、故障硬件维修、换新等服务。

前期,该公司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认真梳理前期从各种途径收集的宽带质量方面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拟定义诊方案、路线及处理举措,并提前联系各小区负责人,确定上门时间和摆摊地点,确保活动高效开展。

活动中,网格人员与装维人员组成义诊小分队针对宽带用户反映的问题,入户为用户进行现场测试宽带网速,更新智能硬件、激活设备,并进行基础宽带知识服务和讲解,解决了无线弱覆盖、网络信号差、电视画面卡顿等家庭业务问题,为用户提供优质网络服务。义诊结束时,为每家每户都发送装维人员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问题的反馈,真正做到售后跟踪维护服务。

本次义诊服务,不仅帮助客户了解宽带基础常识,也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赢得客户信任。垣曲分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以“宽带义诊”为切入点,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惠民力度,聚焦用户感知、了解市场需求,根据用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提升用户感知度。进一步改善网络质量,推进家庭市场业务的良性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