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一次难忘的游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王艺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我和同学玩“我的世界——抢夺金币”游戏。规则是:每人有一百个金币,看谁先把金币抢完。其中有一个人会随机拿一把高级武器,剩下的人可以用两个人的金币做出一把弓。我们一共有七个人,游戏开始。

随机开始分配高级武器。突然,铃铛响了,有一个人拿到高级武器,我赶紧跑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们的场地很小,我只能躲在一个偏远小洞,制作武器——弓。突然,我听到一声枪响,有人被杀了?但我看见金币的坐标还在,我悄悄走向金币,心想:要是凶手在旁边,那我还没有捡到金币就死了。金币就在眼前,我环顾四周,悄悄靠近,幸亏凶手不在。我赶紧捡了金币,顺便做把弓。但要是我做弓,就没有金币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做弓,并且用上了。在转角处,我遇到了凶手。怎么办!赶紧跑,才能脱离危险!我的弓是射远程的,而他的武器却是近战的。再说了,我还得瞄准再打,难度比较大,现在只能跑。他打掉我半条命,就也不追了。我躲在一个洞里,快饿死了,我的背包里只剩下一个面包,我拿出来就啃。我吃面包的声音被队友听见,他过来告诉我,他身上还有200个金币,我们现在只有四个人了。这时,我突然发现凶手离我们很远。我赶紧拉弓放箭,凶手应声倒地。游戏结束,平民获胜。

今天玩得真高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