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吴怡南)12月16日,运城市政协四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及各委、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于2022年1月召开。

会议听取各委、室、中心的2021年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通过提交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运城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草案)。

张润喜指出,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运城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草案),向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提交高质量的建议。

张润喜要求,要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的提案准备工作,深入调研,向省政协全会提交一些有质量、有分量的重点提案,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制定好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提出的任务和要求,锚定运城市“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前沿课题,找准找实政协履职切入点;要做好市政协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主要是政协委员换届提名、政协常委会五年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闭幕会上两个讲话的起草、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征集以及大会议政发言准备等,特别是常委会工作报告,要深入系统总结好五年来的工作和成效,深刻思考五年来的实践探索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认真谋划今后工作思路;要做好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充分准备,深刻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要做好年终慰问工作,制定具体方案,组织、安排好对机关退休老干部和各界别团体、委员中代表人士的慰问活动。要高度重视,细化任务,抓紧做好市政协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