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森林里的“友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三小学六(5)班 昝泊遥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清早起来,打开窗户,小鸟的鸣啭、歌唱声不绝于耳,我不由自主地跑出去,跟着小鸟来到了大森林。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清新,透过树叶,天空是那么明朗,我想高歌一曲,表达满心的快乐。

森林里,花儿在微风中摇曳,鸟儿捕捉虫子喂养孩子,松鼠忙碌地搬运粮食,准备过冬的食物。我陶醉在这美好的天地里。“哎呀”,我循声望去,发现是一只松鼠从树枝上跌落下来。我找来水和绷带,让小松鼠先喝一点水,帮它包扎伤口。

小松鼠慌张地说:“不行,冬天马上就要到了,我不能休息,我还要准备过冬的粮食。”

我微笑着对它说:“我可以帮你啊。”小松鼠开心地说:“谢谢你。”“不客气。”我回答道。不一会儿,粮食就搬运完了。小松鼠开心地连声道谢,还送给我好多松子,我心里有满满的成就感。

回家的路上,花儿对我招手,小草为我铺开了一条绿毯,伴着微凉的秋风,我回到了温馨的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