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校企合作推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运城市落实山西省优化能源结构、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和山西行动的工作要求,探索新能源发展思路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近日,垣曲县发改局积极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订合作协议,授予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供暖工程地热能利用示范项目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

运城市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供暖工程地热能利用示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三眼地热井,其中两眼取水井一眼回灌井,地热类型属于中深层地热水、干热岩,预计出水温度达40℃以上,供暖面积5-8万平米。

通过市校合作,力促项目采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专利技术,利用华北地区最大的铜联合企业--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垣曲县中条山集团先进的选矿工艺技术,合作开发打造一体化产学研观摩基地,利用地质勘测专业优势,帮助企业完成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全力提供服务支持,合作开展地热资源勘查研究。

为全面推动项目实现安全、绿色、环保、循环生产等,垣曲县发改局正在用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创造最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