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市校合作再深化 全力助推项目落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尽快促使垣曲职中地热项目落地,根据市发改委安排,12月8日,垣曲县发改局组织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供暖工程地热能利用示范项目负责人,深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就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供暖工程地热能利用示范项目进行技术交流,压实垣曲县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柴波副院长、郭清远教授,多年来从事地质研究工作,在地热利用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座谈会上就垣曲职中地热资源状况进行了科学分析,使项目单位对地热利用项目增强了信心。

垣曲县发改局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对接洽谈,标志着垣曲县职中地热利用项目与高校的合作迈出坚实步伐,双方紧抓碳达峰碳中和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政产学研合作,希望该项目单位与高校深度融合,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县校合作的示范点。

另外,通过深入交流就地质矿产产学研基地、优质生源基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库合作基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