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男孩和“神”的故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7)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是一个患有抑郁症和幻想症的小男孩,他的手臂上常常会出现一条一条的刀伤,不是别人所伤,而他自己所为。他总能看见一个人,这个人自称是天空中降下来的神,小男孩很崇拜这位“神明”。

小男孩很喜欢画画,他把自己的心情画在纸上。他伤心时,会在纸上涂满黑色;他心情好时,会在纸上涂上红色;他生气时,会在自己的衣服上画满火焰。

这几天,他又画了一幅画,画中,他打着一把伞,可是掉落在伞上的不是雨滴,而是药。原来他这几天正在接受药物治疗。

这时,“神”来了,说:“你怎么这么奇怪,药明明是苦的,你还要吃?”小男孩说:“大人们说它可以让我不再痛苦。”“神”不解地说:“药是苦的,应该会让人更痛苦才对啊。这样吧,你和我一起成为神吧,他不仅会让你感到快乐,还会让你离开那些讨厌的药!”小男孩说:“真的?那会有你头上的光环吗?”“神”说:“会的,而且我现在就让你拥有这个光环。你找一根铁丝,一端固定在灯上,另一端做一个圈。”男孩照做了,“神”拿起铁丝做成的圈放在男孩头上,说:“你看,这不就是吗?”男孩笑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