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钻石引起的战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4)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早上,史蒂夫在村庄散步,他突发奇想,掏出黑曜石和打火石,做了一个地狱门。出于好奇,他丢了一个铁傀儡进去。铁傀儡看见猪灵,以为是它偷了钻石,就锤了猪灵一下。猪灵很是冤枉,就叫来恶魂。史蒂夫想把铁傀儡勾出来,却勾出个恶魂。恶魂异常愤怒,让全体地狱怪出动,这都是因为那颗莫名其妙的“钻石”引起的。

地狱怪从地狱门出来,全体大军出动,攻打村庄。村民们叫来很多铁傀儡,可是打不过。史蒂夫回家拿上钻石剑,一击一个猪灵。地狱守护者him看见这情景,连忙跑出来和史蒂夫打。史蒂夫看打不过,就呼叫末地。村民们跑去末地,求助303和恐惧魔王。地狱怪们也陆续来到末地,303拿上镰刀,恐惧魔王拿无尽剑,克里斯拿着龙王权杖跟him打,凋零王也拿两把钻石剑上阵。可是他们谁也不知道,这场世界大战竟然是由一颗“钻石”引起的。

303挥舞镰刀朝him劈去,him用黑曜石做了一把剑向303砍去。303用镰刀挡下,接着又从him侧旁翻过。him没回过神,被击中。him一个后空翻,一剑劈下去,303后退了三四米,受了重伤。这时,末影人和末影龙也在跟地狱怪搏斗。恐惧魔王用剑打断了him的黑曜石剑。还没等him做好新剑,恐惧魔王又把剑向him扔去,砸到him脸上,him直接倒地。

恐惧魔王又暴打him,him被打得昏了过去,接着又被克里斯刺了一剑,him倒地不动了。地狱怪被打退了,可不知道什么东西刺了恐惧魔王一刀,接着一阵狂风把恐惧魔王和him吹走了,重重地摔在冰块上。

303和克里斯还在末地,him和恐惧魔王倒在冰块上,恐惧魔王死了,him还活着,但受了重伤,站起来,又倒了下去。这时,恐惧魔王站了起来,原来恐惧魔王被him附体了。他走向冰块中央,这时,303赶到了,他刚要去恐惧魔王身边,却被黑曜石打退了。恐惧魔王掌握了黑曜石能力,303一下就看出了这一点。他拿起旁边的镰刀,朝恐惧魔王扔去。恐惧魔王用黑曜石把镰刀弄断了,他踩在303身上,暴打他,最后303被一脚踢到了末地。

303的伙伴们和克里斯看到这情景,连忙去攻击恐惧魔王,恐惧魔王把他们打倒在地。这时,303走了出来。原来303也有复活能力,而且复活之后比原来还高一级。他拿起新镰刀,朝恐惧魔王劈去。恐惧魔王忙用黑曜石墙挡,可墙被一击击碎。接着又是一击,恐惧魔王连连后退。恐惧魔王用黑曜石做了一个飞镖,朝303扔去,303用镰刀挡下,接着又是一击,把恐惧魔王打了个半死。303和他的伙伴力量合体,融合成终极实体303,这一镰刀下去,结束了恐惧魔王的生命。him的灵魂升天了,恐惧魔王也恢复了正常。

他们连忙跑回去,和末地一起守护村庄。没了him保护的地狱,再也不敢攻打村庄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