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狗快递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9)班 柴致远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小狗当上了快递员,小兔让小狗把一大堆萝卜送到它朋友小鹿家。小狗拍拍胸脯说:“一定准时送到。”

小狗知道了地址,立刻出发!它急匆匆地拉上小车就往小鹿家跑去。但是,一路颠簸,加之萝卜包装不紧,滚落到路上,小狗也没有发现。等到小鹿家时,箱子里连一根萝卜的影子也没有了。小鹿傻眼了。小狗内疚地说:“对不起,我没把你的萝卜送达。”小鹿安慰小狗说:“你别太在意,下次小心一点就好了。”

回去的时候,小狗看到一群蝌蚪在找妈妈。“我帮你们找妈妈吧!”小狗说。小蝌蚪们兴奋极了。小狗在盆子里装满水,把蝌蚪放进盆子里。这次,小狗小心翼翼,把蝌蚪平安送到了家,青蛙妈妈很高兴。

小狗成了真正的快递员。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