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运城弘益水务助力2021年全国城市节水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9日-15日,是第30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

近两天,运城弘益水务有限公司节水志愿队,在运城市体育公园进行节水知识宣传,引导市民自觉培养节约用水良好习惯,呼吁他们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节水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节水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节水小窍门等知识。如:淘米或者清洗蔬菜的水,可以浇花;冲便池可以用洗抹布的水,多次利用;还有淋浴要勤开勤关,不能让水一直开着,一直流着。

接下来,运城弘益水务有限公司将继续践行“绿色运营”,继续开展各类节水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市民形成良好的节水意识,从而辐射家庭、带动社会,共同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