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行政审批局第四调研组来运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王拥军一行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王拥军一行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5月8日,山西省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拥军一行对运城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王建斌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各窗口审批服务流程、服务事项入驻、“一窗受理”“好差评”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审批时限、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问题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政务服务和运行模式等难点问题做出专业指导。

王拥军一行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王拥军一行在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

在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组实地查看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运行情况,重点查看公安窗口、一网通办、公积金、急愁难盼等窗口,细致了解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建工作和“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运城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汇报以及盐湖区、临猗县、万荣县、平陆县、垣曲县五个县的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工作亮点与问题建议。

王拥军对运城市的政务服务整体运行情况、党建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钉钉子精神,逐步克服困难,优化运城营商环境;在业务上争创一流,创新思维,敢想敢干,以群众为中心、以企业为导向,补齐短板,加强政务信息建设;要注重作风建设,加强人员管理,抓好工作纪律,坚持为群众做实事常抓不懈。他建议,以营商环境评价为导向抓好补短板工作;创新思维和方法提升自我革命能力;在事项划转上,对四级四同、政务服务“好差评”、一件事一次办以及监管信息推送提出实质性建议。

王建斌对省局调研组的高度肯定和指导性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路径,运城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行专题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逐项落实,推动运城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