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时光列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一小五(7)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呜呜——,时光列车来了!各位朋友,带上你们美好的回忆上车吧!来来来,请进入我的车厢,听一听我往事的回忆。

回忆之一,我每年都会在同一个地方拍照,以此来记录我的成长。5岁时,还是幼儿园的我,身高已经跟两三个小椅子加起来差不多高了;三年级,照片中的我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敬了个标准的军礼,英姿飒爽;五年级,我已经长得比以前高出了大约三个头。这些照片是我成长的缩影,记录着我美好的童年。

回忆之二,我的两次受伤回忆。幼儿园时,晚上睡觉,我不小心掉下床去,头磕到了柜角,我被惊醒,“哇”地一声哭了。妈妈被我的哭声吵醒了,她打开灯看见我头上的包,立马拿来冰袋给我解痛。上二年级时,一次放学途中,我被人推倒,还没来得及爬起来,就被一个班的队列赶来,又倒在地上。那个班的老师看见了我,急忙把我抱起来。我慌慌张张回到队里,不知道头上还在流血,泪水也在冲洗着我的脸蛋。

现在的我,已经是个五年级学生了,虽然学习并不是很优秀,但我为人热情,乐于助人,朋友们都很喜欢我。我也做好了刻苦学习的准备,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天天向上。相信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

女士们、先生们,感谢您乘坐我的时光列车,相信通过我的讲述,您也一定回忆到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吧!我们下次再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