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邓雁平调研绛县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7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到绛县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项目调研。他要求,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依托科技技术优势,推动产业链向纵深延伸,加快促进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为全市打造“合(和)汽(气)生材(财)”新兴产业地标提供有力支撑、作出绛县经济开发区贡献。县区领导李翔、孙晓、李鹏奇陪同调研。

邓雁平一行深入到亚新科国际铸造有限公司智能制芯和机器人打磨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企业生产运营、技术研发、项目投产建设等方面情况。对绛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及成效给予肯定,为项目落地投产展现的绛县经济开发区速度和效率点赞。

邓雁平强调,县区上下要紧盯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奋进状态,铆足火热干劲,拉升发展标杆,对标一流,弯道超车,换道领跑,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强化项目意识,始终把项目建设紧紧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中,对在建项目安排专班负责、逐个项目进行调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紧盯项目进度,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督促企业按照既定的项目开竣工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承诺时间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主动做好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方便企业为原则,主动联系对接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快速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李浩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