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玄源红木馆民族文化与现代生活的结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编者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市非公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运城市非公“三会”联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设【运城民企展】专栏全面展示运城市民营企业家奋斗新时代的蓬勃风采。

玄源红木馆是运城玄源红木家具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红木家具展示平台,该红木馆占地二千六百平米,地处209国道旁圣惠北路的福瑞缦家具广场二楼,是一家大型的红木家具销售基地,经销的红木家具有“年年红红木”“万家宜红木”“立信红红木”等多个品牌及各种木雕件,馆内还设有“书画室”“茶室”并常年有名家书画老师坐堂绘画,是广大红木家具及书画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玄源红木馆总经理薛亲梅

玄源红木馆馆长总经理——薛亲梅,2005年开始进入红木市场。她说,要做就要做最好。没有华丽的修饰,简简单单七个字体现出了薛亲梅身上的特质,敢想敢做。在凭借丰富的市场历练,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个人品牌”创造亮眼佳绩,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目标超越,谈到玄源红木馆目前经营的品牌,薛亲梅如数家珍。

玄源红木馆家具展品

年年红品牌在国内率先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被评为国家A级产品并先后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古典家具十大品牌”“第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第十届国际名家具博览会金奖” “第十届中国传统家具博览会金奖”“浙江省信用等级AA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年年红人本着“诚实经营品质第一,以最好的产品贡献人类”的企业宗旨,以“成为中国中式家具第一服务商”为企业使命,将继续为发展中国家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我们对于客户还提供红木家具回收及置换的保值服务。”薛亲梅介绍时说到。

经过多年发展,“万家宜”立足于外销市场的基础,增设了国内市场的销售点,以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品牌管理,为每位尊贵的顾客提供专业服务,不仅让红木家具进入千家万户,也使大众的家具消费演绎成保值增值的投资项目。

薛亲梅介绍,立信红,红万家。高端品质、尊贵享受、大众消费、保值传代。立信红系列红木、名贵硬木家具,百分百纯原木制作,健康环保、舒适养生、经久耐用。“立信红”将从中部红木产业园区沿长江辐射全国,依托古丝绸之路走向世界。

薛亲梅带领参观红木馆

参观中,薛亲梅感慨万分说道,家具体现的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诠释着古典的雅,感受着现代的美。正如红木家具正是对民族文化诠释,红木家具追求的是五千年的文化与现代生活的结合。(李渊)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