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盐湖区红十字会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2日,运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闫乐、盐湖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任文芳及市、区红会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一行6人深入姚孟办事处阳绻村,看望慰问该村村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闫振虎。

闫振虎出生于1987年,2009年他在参加无偿献血时,了解并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在等待捐献的十几年里,闫振虎一直坚持锻炼,坚信有一天能够挽救他人生命。

近日,意外地接到了运城市红十字会的电话,得知自己和一名年幼的血液病患者初步配型成功, 并将于4月25日启程前往太原进行捐献。

闫振虎是2021年以来盐湖区首例高分辨率匹配成功者,也是运城市第13例捐献者。闫振虎说:“通过我的捐献,可以让一名白血病患者重获新生,这是我作为捐献者最大的荣幸。我会珍惜这次难忘的人生之旅。”“如果捐献造血干细胞能够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快乐的童年,那我一定义无反顾。”

闫乐对此次捐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通过红十字会的大力宣传,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赠者行列,在全社会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强大的救助力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