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孤独的老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5)班 张智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是一只跑得特别快,又十分凶猛的老虎。我一身黄黑相间的毛,健壮的四肢上有发达的肌肉,嘴里长着坚硬的牙齿,额头上的“王”字更让我显得威风凛凛。

捕猎的时候,我潜伏在草地里,看见一只羊走了过来,快到我身边时,我一下跃到它背上,一口咬断了它的脖子,津津有味地吃起了羊肉。回到家后,我看见了另一只老虎。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那只老虎很瘦弱,我走到它面前和它单挑。我向它吼了一声,之后,用我坚硬的爪子抓它的腹部,它疼得惊叫着了。我猛扑过去咬断了它两条腿,便把它咬死了。

这天,我在林间漫步时,遇到了一只穿山甲。我跳到它背上,它团成一个球,用坚硬的鳞甲抵挡我的攻击。我把它翻过来,在它的腹部一抓,它就死了。我把它的壳扳开,然后把它的五脏六腑抓出来吃,穿山甲的肉非常好吃,听说穿山甲还是国家保护动物呢。

我是一只凶猛的老虎,我当上了这块地域的王,想吃什么, 抓一只便是。但很快,我发现猎物变得越来越少,整片森林好像就只剩下了我。原来热闹欢腾的树林变得一片死寂,它们都去哪儿了?我在草丛中巡视着它们的踪迹,任凭冷风从我耳边呼啸而过……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