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世铭商贸做正能量有良心的企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编者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市非公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运城市非公“三会”联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设【运城民企展】专栏全面展示运城市民营企业家奋斗新时代的蓬勃风采。 

三利服饰展示

山西世铭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经山西省运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一家商贸公司。公司代理经营品牌三利服饰以毛纺制造、毛巾染整加工、服装服饰为主,是国内首批荣获国际羊毛局认可并颁发“纯新羊毛”使用证书的企业。

山西世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创虎 

董事长张创虎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已经将近20多年,常年坚持“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美的服务、提供最优秀的产品”的服务宗旨。除了是一名企业家外,张创虎还热爱公益慈善活动。多年来他带领公司员工一起去看望并慰问失独老人,为他们送去食物和衣服,不仅自己行动,还带动了身边的人。

董事长张创虎介绍公司系列产品

世铭商贸在张创虎的带领下,2011年3月经运城开发区组织部批准成立“山西世铭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张创虎担任党支部书记及公司总经理。于2011年6月,张创虎被开发区党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6月,公司党支部被开发区党工委授予“先进党组织”;2013年4月,张创虎被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予“个人一等功”;2015年,世铭商贸被运城非公企业家协会商会授予“运城诚信企业”;2016年6月,张创虎被开发区党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7月,张创虎被开发区党工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创虎常说:“为顾客提供优秀的产品,成为顾客们信赖的、首选的供应商,做正能量的企业、有良心的企业”。(李渊)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