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爱奥特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朝霞小学五(1)班 崔诗雨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很喜欢奥特曼,房间的墙上全贴的是奥特曼的贴画和海报;我喜欢奥特曼的正义、勇敢和坚持不退缩的精神。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奥特曼的创始人是日本特摄导演圆谷英二,他创作了很多关于奥特曼的动画和电影。从奥特曼第一集到最近更新的一集,我已经看了好几遍了。我最喜欢的奥特曼有:高斯奥特曼、赛罗奥特曼、赛加奥特曼和诺亚奥特曼。我喜欢高斯奥特曼的慈爱,塞罗的热血,赛加的技能,诺亚的通情达理。

我觉得奥特曼的每一次出现都可以总结为一个词:奇迹。因为它总会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救人于水火。一次,一个人快被怪兽踩在脚下的时候,奥特曼及时救他脱离兽掌。

记得有一次,我生日的时候,爸爸送我20包奥特曼满星卡,我特别开心。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些卡都是盗版的,虽然有点失落,但我还是把他们珍藏了起来。我喜欢奥特曼,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