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与昆山劳务协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闻喜县城乡劳动力赴省外就业工作,4月8日,闻喜县人社局与昆山市人社局召开劳务协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拓宽就业渠道、选择优质企业、外出就业政策、劳务合作方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昆山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国华带领昆山市淀山湖镇政府、商会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来到闻喜县,与闻喜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及群鸿、其润人力资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国华对昆山的基本情况、就业发展环境、招工优惠政策、用工需求及两地劳务协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招聘情况进行了宣讲。康笃臣代表闻喜人社局对昆山人社局一行莅临闻喜县交流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概括介绍了闻喜基本情况、经济发展形势、就业创业措施、劳动力转移等情况,重点就两地如何开展劳务协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希望昆山人社局选择优质企业,遴选优质岗位,精准宣传对接,做到人岗相宜;二是希望昆山人社局对闻喜已在昆山务工的人员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活动,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利用“口碑”宣传效应,促进转移就业;三是希望两地之间加强日常联系,深入交流学习,找准双方劳务协作的契合点,促进两地劳务合作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闻喜县五四一技校,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梁云霞、李钦宙)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