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人社局举行“临猗县-昆山市”人力资源洽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7日下午,“临猗县-昆山市”人力资源洽谈会在临猗县人社局召开。昆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国华、淀山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沈晓峰、淀山湖镇商会秘书长周建平等人相聚于此,面对面对接交流,旨在围绕跨省劳务协作交流合作,共商区域人才发展大计。县人社局局长吴瑞风、副局长张海波、临晋镇党委书记贾鑫磊、临晋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冲霄、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卫肖萌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副局长刘晓春主持。 

会上,与会双方观看了临猗县、昆山市、淀山湖镇宣传片,更直观的展现各地区的发展魅力,同时,各地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概况及就业情况,双方就两地人力资源实际,展开深入交流,建立长期协作新机制,搭建长期合作交流平台,共建双赢新格局。

经洽谈,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卫肖萌与昆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国华签订了长期合作框架协议;临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冲霄与昆山淀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沈晓峰签订劳务合作友好镇协议;县人力资源产业园负责人王猛与淀山湖镇企业商会秘书长周建平签订劳务转移协议。

吴瑞风表示,在强化输才、引才、留才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拓展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希望今后双方常来常往、交流学习,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临猗县人社局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合力唱响“协奏曲”,共同谱写“双城记”,全力推动两地大协作、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