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举办“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为进一步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女职工的归属感,2021年4月2日,运城市发改委工会和法规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邀请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室副主任李俊红为市发改委机关、市绿色产业发展中心、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女职工进行专题讲座。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工会副主席郭醒民主持讲座。

李俊红教授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专题讲座

李俊红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结合《民法典》中与女性有关的法律法规,围绕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容易遇到的劳动权益、财产权益和婚姻家庭权益等法律问题,结合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细致讲解,为全体人员作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知识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