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实地督导有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3月8日,运城市长储祥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冒雨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鼎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花园苦池蓄滞洪区、义乌商贸城和南山新境市民广场,实地督导推动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稳步化解。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指出,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疑难杂症问题,是对党员干部能力水平和担当作为的现实检验,关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要一案一策化解,深入分析,把脉会诊,找准问题症结,搞清路径办法,成立专班,靶向发力,突破“卡脖子”环节,千方百计加以解决。要依法依规化解,吃透有关政策,开动脑筋、有的放矢,既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又要敢于动真碰硬,问题不解决不罢休。要完善机制化解,举一反三,关口前移,确保各类矛盾风险早发现、早处置,做到消化存量、严控增量,多理“旧账”、不欠“新账”。

储祥好强调,有关地方和部门要强化历史担当,拿出攻山头、炸碉堡的勇气和决心,啃下“硬骨头”,解决“老大难”。运城经开区、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要担起主体责任,不畏难、不回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稳妥破解难题。市直有关部门要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入手,用足用活政策,拿出有效管用的办法,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稳步消化、逐步解决。(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