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稷山:村干部清理村道卫生 只为让村民过个“干净”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村干部打扫村庄卫生

村干部打扫村庄卫生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宁义华)为保持村庄春节期间的干净整洁,2021年2月15日,大年初四,运城市稷山县蔡村乡东蒲村组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各居民组组长以及村干部带队清扫各自负责区域的卫生。东蒲村第九居民组组长宁福荣带领上大学的孙子一大早就开始清理村庄主干道的卫生,重点清理生活垃圾、柴草、畜禽粪便、鞭炮屑等,不放过一个死角,确保村庄干净整洁,让农民群众舒适、干净、安全地过完这个春节。

“只要看到村庄主干道有脏物堆积,我都会第一时间过去清理,保证自己管理的卫生区域环境干净整洁,让村民能过一个舒适新年。”宁福荣介绍说。

“能跟着爷爷打扫卫生,为村庄尽一份绵薄之力,我非常的高兴,经过我们几个小时的打扫,村庄的大路又变得干净整洁,我很有成就感,以后这种事情我还会坚持去做。”宁福荣的孙子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