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运城商场超市开启“年货模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春节将至,运城市各大商场超市,琳琅满目的年货摆满货架,用特色、丰富的年货,为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增添年味,呈现出了购销两旺的红火景象。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2021年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走进运城市小商品批发市场、永辉超市、沃尔玛超市等各大商场超市都能听到耳熟能详的新年贺岁歌曲;“年货大街”“年货大集”“幸福过牛年”等喜庆的招牌遍布商场超市;大量的红灯笼、“福”字、中国结以及各种瑞牛吉祥物等摆放在商场超市的醒目位置;精心准备的年货优品以及新年大礼包等,陈列美观大气、一应俱全、价格实惠。

“这不快过年了,超市有好多优惠活动,比平时购买划算不少,这个时候买一些年货回家,不仅能满足家中需求,还能送亲朋好友。”

“今天来就是买点糖果、干货、新年装饰品之类的,有了这些才叫过年嘛,才有年味儿。”

“好久没在家做年夜饭一起吃了,今年想自己做,所以过来选些食材,回家好好研究一下今年的年夜饭食谱。”……前来采购的市民们带着各式各样的年货礼包及生活必需品满载而归,迎接新年的到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