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深入市地方粮食储备库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深入市地方粮食储备库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2月9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深入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就2021年春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相关工作。

在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库区,潘志孝仔细查看粮食出入库器材、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制改革、企业粮食储备、应急保障措施、安全储粮等情况,并现场演示了该库融入全省粮库智能化系统平台的远程管理操作流程。

座谈会现场

现场检查后,在企业召开了座谈会,潘志孝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党建的引领作用,通过党建带动,将所有的工作统领起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到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企业管理,在2020年完成公司制改制基础上,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发挥董事会、监事会作用,健全公司各项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绩效考核管理,推进企业管理跃上新台阶;要加强安全生产,健全各项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坚持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平稳运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储备管理工作,守住管好市级储备粮,确保数量真实、质量完好;要加强应急成品粮油管理,严格落实省、市相关政策要求,为粮油保供稳价提供物质保障;要加强粮食仓储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智能化技术应用水平,确保安全储粮无事故;要加强教育培训,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全员政治和业务素质,培养出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业务求精、扛稳责任的储备粮管理队伍,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奠定坚强的粮食安全保障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